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开展合规能力专项建设培训

2020年05月28日09:12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理念,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于5月19日开展2020年合规能力建设专项培训。各部门、机构合规联络人通过现场及远程参会等方式积极参加培训。

综管部合规专员周振扬围绕反洗钱应知应会、保险业常见违法犯罪、小金库等课程进行培训,通过摆数据、举案例的方式,以案说法、以案释规,向参训人员们深刻地阐述了“惩治是治标之举,预防为治本之策”的合规理念,并且更加直观化、具体化地学习相关知识,引导员工了解反洗钱及合规开展业务的重要性,对照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提升防范业务风险能力。

此次培训让参训员工对相关合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效果,进一步夯实了合规管理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执行各类规章制度,按照操作流程开展各类业务,做到合规经营、合规管理、合规操作,促进公司各项业务依法、合规、持续稳健运行。

合规是公司各项工作的生命线,2020年,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将努力提升干部经营理念,加强员工合规意识,努力将合规经营工作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之中。同时,定期组织相关培训及考核,将合规经营纳入常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