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周口石油分公司:为三夏丰收助力加油

2020年05月28日11:14

来源:大河网

目前,我省小麦陆续开镰收割,一场以“助三夏丰产丰收,保国家粮食安全”为主题的油品保供服务行动在中国石化河南周口石油分公司正式打响。

周口是河南小麦主产区之一,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在肩。中国石化周口石油分公司作为当地成品油供应主渠道,积极践行国企“三大责任”,第一时间联合农机部门建立农业用油保供服务机制,结合农机作业特性和近年三夏用油特点,提前做好资源组织。

中国石化周口油库提前对接油品资源,垫高库存,延长收发油作业时间,保证三夏配送车辆随到随加。

中国石化河南周口石油分公司在靠近农村麦收区域的国省道沿线、城郊及农村,设立57座“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开辟加油绿色通道,以每升在国家规定最高零售价格基础上至少优惠0.1元的柴油惠农价格为农机加油,为夏粮丰收助力。

同时,在具备条件的专供站设立三夏商品专柜,对农机手所需日用品实行惠农价格,并免费提供小药箱、小工具箱、小休息室、小浴室和小信息栏等惠农服务及饮用水、车辆加水、无线网络接入等增值服务。青年员工组建送油小分队,为农机手送油到田间地头,全力为农机手营造温馨合适的消费环境,为三夏丰收助力加油。(王海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