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客户联络中心:服务有我,让您安心

2020年05月28日12:16

来源:大河网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客户联络中心现共有员工73人,平均年龄28岁,三星级以上员工占比45%。这是一支活跃在中国人寿财险窗口服务一线,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团队。这支团队虽然年轻,但从不缺乏奋斗的精神,从星辰寥落白昼初生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从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到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她们从不曾惧怕,全年7*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服务,“叮铃铃……”当铃声响起,一句“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轻声的问候不仅连接了客户的希望,更诠释了“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2019年共受理客户来电约113万通,接通率高达99%以上,确保电话一拨即通;积极配合总公司完成“空中服务-视频客服”测试及建设工作,受理全国的视频在线服务千余通,精心设计话术引导客户通过空中服务小程序进行自助报案和自助理赔,实现服务线上化、自主化,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渠道。

自2007年成立以来,团队运营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在系统内一直名列前茅,2011-2013年连续3年荣获全国系统“最佳电话中心”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中国金融工会河南工作委员会“河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状”;2015年荣获中国人寿财险全国系统“五星级窗口服务网点”;2016年荣获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全国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获中国人寿财险全国系统“青年文明号”;2018年荣获中国人寿财险“电话服务特殊贡献奖”;2019年荣获中国人寿财险“十佳服务团队”、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全国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位伙伴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团队的精诚团结,奋力拼搏。

河南省分公司客户联络中心作为首批综合服务中心之一,员工们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及员工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全能服务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员工也将凝心聚力,聚焦客户价值,改善客户体验,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塑造新形象、做出新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