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孟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8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之际,农发行孟津县支行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方式,积极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条例宣传展示区,在营业网点门前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同时组织员工在微信群与朋友圈进行美篇推送。该行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答题,并推选周珊同志代表洛阳市分行参加了由人行洛阳中支和洛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存款保险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该行通过以上方式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的宣传作用,使社会公众进一步明白了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共同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艳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