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20年05月2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5月26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分行中层干部、风险经理、风险委派主管及2020年新入行大学生到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该行党员干部紧跟解说员,以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的方式,先后参观了五大教育板块,全面系统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近年来商丘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等。通过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句句发自内心的忏悔,使大家深受震撼,激发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执政为民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参观结束后,该行纪委书记魏晓旭对大家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自觉拒腐;二要保持清醒,严守纪律;三要淡泊名利,洁身自好;四要率先垂范,履行职责。她说: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要求新入行大学生要算好“人生账、经济账、家庭账、事业账、自由账、健康账”六笔账,坚定“守纪律、讲规矩”的立场,培养廉洁从业的职业态度。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突出党建教育,着力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挖掘廉政教育资源,建设廉政文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商丘分行将立足本职,筹备开展廉政多元化宣传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经营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