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宣传 党员争先垂范——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8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分行第六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党员争先垂范”的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高效的防控措施下,国内疫情的蔓延得到了有效遏制,最大程度保护了老百姓的生命安全。特殊时期,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响应号召,积极投入到社会抗疫行动及公益活动中,沿街、前往公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争做疫情防控指挥员、战斗员、宣传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第六支部关于疫情防控的一次行动风暴,通过宣传引导与实践行动,加强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党员智慧。活动后,成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按照各级政府与总分行相关的工作安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第六党支部将不断夯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引领全体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为该行长远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