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获赞

2020年05月28日15:51

来源:大河网

2019年2月26日,鹤壁市浚县的杜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

2020年4月5日,杜先生突感胸部疼痛,随即前往医院就诊治疗,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出院后,王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高度重视,一方面安排人员对客户进行慰问,另一方面安排理赔人员快速调查核实出险情况,确保理赔款尽快到账以缓解客户经济压力。经公司审核认定,这起事故事实清晰,属于公司理赔范围。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20万元理赔款送至客户家属手中。

本次理赔服务使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及高效的理赔服务,并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及口碑。今后,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将以更好的服务贯彻快速理赔的理念,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