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诚信服务建设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参与保险业销售从业人员诚信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9日17:20

来源:大河网

5月20日下午,由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保险业销售从业人员诚信管理工作会议在许昌隆重召开,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与其他50家保险同业公司领导、同事参与此次会议。

此项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许昌保险行业诚信建设,督促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遵守法规、诚实守信,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就《许昌市保险行业销售从业人员诚信管理办法》进行意见征求。

协会宣传培训部主任王忠信在会上对办法进行详细宣导,具体明确诚信级别,分类梳理从业人员的不良行为,明晰诚信信息的录入及应用,要求各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解读办法,做好本单位销售从业人员诚信记录台账的建立与管理工作,做到随查随有、随用随新,并与本月底前完成首次报送。

协会秘书长李巧玲就认真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该办法紧跟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落实保险公司主体责任 加强保险销售人员管理的通知》精神,各会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充分把握考核的严谨性、公正性、连续性;同时要按照强管理、提素质、促转变、树形象的发展方向,做好对本单位销售从业人员的宣导工作,让每位销售从业人员都吃透办法,加强自身诚信建设,切实树立许昌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切实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加强诚信服务建设,树立良好保险文明风尚是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一直以来贯彻的经营理念,中支将按照协会要求,持续加强销售队伍诚信工作建设,规范销售队伍销售行为,为许昌保险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