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友谊桥梁 传大爱精神 新华保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开展向援非医疗队献爱心活动

2020年05月3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5月2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杨秀华及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焦作市人民医院,开展向援非医疗队献爱心活动,为市人民医院9名援非医疗队员捐赠了拉杆箱、防晒服装等生活用品,焦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延兵(援非医疗队带队组长)接受了捐赠。

本次援非医疗队为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4批医疗队,由焦作市卫生健康委作为责任单位,以焦作市人民医院为主体,焦作市中医院、焦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央医院、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4家单位共同参与组建,援非医疗队将肩负祖国的使命和人民的重托,奔赴厄立特里亚执行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捐赠仪式上,焦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中东表示:“此次焦作市人民医院派出的9名医务人员援非,代表河南省卫生系统驰援非洲东北部的厄立特里亚国,任务艰巨,条件艰苦,我们医疗队绝不辜负国家重托,坚决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我们有信心做好此次援助工作。新华保险焦作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向援非医疗队奉献了爱心,彰显了新华保险的大爱精神,令我们很感动,也表示非常感谢。”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新华保险焦作中心支公司成立17年以来,坚持以诚信经营、回馈社会为己任,公司连续两年开展“关爱劳动模范”、“关爱环卫工人”、“焦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等不同形式的各类公益活动,通过爱心捐赠活动,表达了公司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和关爱,也希望通过活动,将援非医疗队无私奉献、传递大爱的精神进行推广和学习,将公司自身的公益事业和社会责任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