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中国人寿财险郑州中支举行车驾管业务全面升级启动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0:04

来源:大河网

  5月29日,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举行车驾管业务全面升级启动仪式,中牟、上街、新郑、新密、荥阳、登封、巩义七家营销服务部会场同步启动。中牟县副县长李新建、上街区副区长虎荣鑫分别出席当地揭牌仪式,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郑州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国军,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客户价值和体验管理部总经理张庆光、郑州市中心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共同出席仪式,六县一区交警队及车管所领导同步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仪式。

  李新建在现场致辞,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国人寿财险交警服务站的成立意义和业务范围。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代表公司发言,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是中国人寿财险服务水平提升的新里程碑,中国人寿财险将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保险服务体验。

  本次车驾管业务升级后,中国人寿财险交警服务站可办理郑州7座以下6年内非营运车辆的审验、抵押登记(包含解押)、机动车变更联系方式、补领机动车号牌、补领行车证等业务,客户可选择就近网点线上办理,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车驾管业务升级进一步扩大了警保合作范围,创新了警保合作服务模式,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