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平安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服务爱先行

2020年05月31日10:20

来源:大河网

今年4月某天,下班后的徐女士和往常一样开车去接孩子放学,下着微蒙蒙的小雨使得开车的时候视线较差。因为工作耽误了一些时间错过了孩子放学的时间点,徐女士内心有些心急,行驶至学校附近的路口与一位横穿马路同时拨打着电话的老人发生了碰撞事故。

事故发生后徐女士非常慌张一时也不知所措,当她抬头的瞬间看到了玻璃窗上平安保险公司的保险标志,她赶忙拨打了上面的出险报案电话,客服人员接到电话以后首先安抚客户徐女士的情绪,并指导客户徐女士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同时通知附近查勘人员到达现场协助客户处理事故。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查勘员苏昊中到达现场后120急救和警察也先后达到,在得知客户孩子没人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查勘员苏昊中想客户所想,先让客户去接孩子,自己留下来协助交警处理完现场后,又及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受伤的三者,并为伤者垫付相应的医疗费,处理好一切后及时通知伤者家属细心进行护理。

第三方伤者住院期间,平安产险开封中支查勘员苏昊中多次与客户徐女士一同看望伤者,并将康复后理赔需要的资料提前告知伤者。5月份伤者康复出院后,苏昊中协助双方约定时间,通过协商和鉴定在伤者提供完整手续后第二天就将相关赔偿款项打到了伤者账户中,理赔结束后二天客户徐女士就将锦旗送到了公司。

客户徐女士表示事故的发生没有对其生活造成一点不利的影响,平安的人性化服务让他印象深刻,并表示为了家家有平安,买保险一定要买平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