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更有温度 天安人寿河南首家客户服务体验柜面亮相

2020年06月01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安人寿紧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个性化需求,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为客户提供更丰富、贴心的服务内容,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体验与品牌形象。近日,天安人寿河南地区首家客户服务体验柜面在周口亮相,标志着天安人寿客户服务的全新升级,“体验”+“智能”将成为公司客户服务着力打造的方向。

柜面受理区

客户服务体验柜面位于周口市中心城区,整体建设以满足多样化客户需求,增强客户体验感为初衷。服务大厅按照功能设置分为柜面受理区、客户等待区、自助查询区、健康监测区、休闲服务区及亲子关爱区,在满足广大客户关于契约、保全、理赔、续期等各项业务办理需求的同时,又让客户享受到天安贴心的体验式服务。

各功能区域掠影

自助查询区配备了“一体查询机”,是帮助客户了解公司、产品、服务等信息的互动窗口。“自助服务”能够让客户在这里使用一体机以及自己的手机终端,通过官方网站、APP、微信等自助完成一系列柜面业务的办理,并配有专门服务人员,为客户随时进行自助业务办理指导,及介绍各类资讯帮助客户获取保险知识,提升保险保障意识。健康监测区配备了电子血压仪、体脂分析与身高体重测量仪等最新专业设备,可供客户现场测量进行各项健康指数监测分析,随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健康咨询服务。为了提升VIP高端客户的体验感,休闲服务区配有咖啡机、冰箱、报刊杂志等休闲设施,咖啡、花茶、冰饮、热饮一应俱全,让客户在天安客服大厅就能体验到自助研磨咖啡的乐趣,品茗谈心的愉悦心情,或是炎炎夏日一饮而尽的清凉畅快。亲子关爱区为携带儿童的客户提供了更贴心、周到的暖心服务,为小朋友提供了一个休闲玩乐的舒适空间。整个区域以动物卡通画为背景,配有积木墙、许愿树、学习机、图书漫画、儿童座椅等各种设施,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兴趣需求,避免了孩子的烦闹、家长的焦虑,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互动,提升了客户体验感与满足感。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客户的“超预期体验”为目标,采取多样化举措,不断丰富互动场景,强化情感沟通,构建“高效、价值、贴心”的客户服务体系,打造“有爱·更有温度”的天安特色客户服务。(陈玉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