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欢度“六一”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联合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举办儿童节关爱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1:48

来源:大河网

5月29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民权县北关镇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举办“大手牵小手”欢度“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中国太保寿险商丘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郭伟峰、民权支公司总经理、河南分公司营运部客户服务室经理、河南分公司市场发展部品牌宣传室经理,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校长、师生代表约百人齐聚在学校操场欢度节日。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小丑滑稽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商丘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和太平洋希望小学校长亲切寄语全体同学,送上浓浓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莘莘学子殷切希望。

“火在我手上燃烧,我感受到它的温度,为什么却没有受伤?”参加科学实验的孩子们满眼期待地对着老师出疑问,这是公司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疯狂科学实验室”,老师带领孩子们进入神奇的科学领域,通过不同的实验为他们一一解答其中奥秘,现场的孩子们跃跃欲试,纷纷举起小手要求上台亲自破解科学奥秘。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有学校编排的手语舞“请听我说谢谢你”、“三句半”,有公司准备的魔幻泡泡秀、生日蛋糕,伴着孩子们稚嫩的《生日快乐歌》,小寿星纷纷许下生日心愿。此时的现场,是一片爱的海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公司安排太平洋希望小学全体孩子进行口腔健康体检。公益传承,相伴成长。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从2011年捐赠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至今,每年“六一”节前夕,都会与学校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今年的活动系2020年客户服务节“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三大系列“责任、智慧、温度”特色标签活动,以服务节为窗口,以老师、学生为主角,广泛传播太保服务品牌,传递“爱与责任”服务理念。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