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爱心满满 天安人寿开封中支慰问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0年06月02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天安人寿开封中支参加了由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开封市保险行业慰问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的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慰问中,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监事刘克田带领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详细了解了该学校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孩子们送去面包、水果、牛奶、羽毛球拍等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受到学校负责人的感谢。

  公益之行时间虽短,但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纯洁的笑脸,大家都深有感触。天安人寿开封中支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温暖社会。未来的日子里开封中支定将不忘公益初心、牢记社会责任,以实践弘扬中华美德,做好爱心使者,将爱心薪火相传!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