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启动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6:41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启动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此次宣传月活动以“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旨在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及社会大众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意识和履行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义务的自觉性,切实防范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避免人群聚集,此次宣传月活动将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的方式。线上,将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形式,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线下,组织员工系统学习反洗钱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剖析反洗钱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公司干部员工正确履行反洗钱职责和法定义务,认清洗钱活动的危害,自觉远离洗钱行为。

据了解,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基本信息清理、可疑交易处理、风险初评等相关工作,全力防范业务经营过程中的洗钱风险隐患,同时努力探索更加有效的风险管控措施,不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反洗钱管理水平。(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