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支持地方经济获洛阳市人民政府表彰

2020年06月02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6月1日,在洛阳市金融工作会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荣获“2019年度金融支持洛阳经济发展工作三等奖”。

2019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以“发挥省级法人银行优势,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为工作中心,实施总行“三大战略”,布局“上网下乡”,统筹优化信贷资源,持续融入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扶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扶贫等方面积极探索。

截至2019年末,该行表内外贷款总额198.26亿元,较年初新增59.02亿元。成立3年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扎根洛阳、励精图治,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为当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表示,此次获奖,是洛阳市政府对中原银行洛阳分行2019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担当“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职责使命,坚持定位,只争朝夕,不忘初心,助力洛阳打造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为洛阳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