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汛期防灾防损活动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02日16:49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降低汛期损失风险,进一步提升风控管理与应急水平,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于5月20日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为濮阳德众集团送去风控防汛物资,为企财险客户提供风险防灾防损专项服务,以科技赋能,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客户体验及切实有效的风险保障。

德众集团董事会主席吕兆礼、集团行政总监于国庆、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副总经理闫伟华、总监乔少峰等为客户赠送风控物资、为企财项目进行风险巡查,提供风险改善建议,配送防汛物资,通过多种形式的风控服务,有效应对汛期防灾防损,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受到德众集团的不断好评,吕兆礼表示,此举是事前风险管理的重要体现,平安产险不仅提供应急安全培训,切实增强企业抵御风险应急能力,同时坚持以科技赋能,为企业提供各项风控服务,有效兼顾风险控制与事故兜底。

积极推进“保险+服务”创新风险管家模式,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持续积极推进各项风控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风险查勘、红外热像检测检测、隐患排查、安全培训、无人机查勘等专项风控服务。充分发挥保险的事故预防功能,未来,濮阳中支将参与社会治理,为广大团体客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