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农 防灾减损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为农户保驾护航

2020年06月0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结合农村农产品种植现状,5月13日下午,平安产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岳伦、伊川支公司客户经理(三农)张耀中在农业专家及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老师的指导下,深入新安县、伊川县、嵩县的田间地头提前摸排、了解区域内的小麦长势。

“五月是小麦生长的关键时期,也是病害的高发期,提前做好风险预警,及时做到群防群治,是实现小麦增产增收的关键。”为保障广大农户的利益,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与农业专家积极设置风险预警,及时做到灾害提前预防、合理救治,为实现小麦增产增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可别小看条锈病、叶锈病的高发期,这些病害看着不起眼,但是对产量的影响也很大,严重时甚至可减产70%-80%。”所以在日常田间管理中,就要早发现,早防止,早解决,才能保证产量,农户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农业专家答疑解惑,现场出具的专业指导意见给予广大农户极大的帮助,不少农户纷纷表示,实地走访的指导性意见是必要的且是极其重要的。

此次活动有效实现风险提示、定制化服务“两手抓”的目标,切实增强了农民的保险意识,获得当地政府及广大农户的肯定与支持。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不忘初心,积极服务三农、为防灾减损作出应有贡献,为农户生产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