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I之名 极致陪伴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客服节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02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翘首以盼的幸福时光,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2020年圆梦行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以“情暖童心 为梦护航”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帮助儿童圆梦。此次圆梦行动将对贫困儿童、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子女、进行重疾理赔的儿童进行帮扶。

在这生机勃勃、孕育希望的美好日子里,华夏保险三门峡中支、许昌中支、安阳中支、南阳中支、周口中支已经积极行动,开启了一场温暖之旅。

由中支负责人、渠道负责人及外勤员工、社会爱心人士等组成的一个个爱心小分队,携带夏凉被、电风扇、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共为10余位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其中,三门峡中支内外勤员工在总经理的带领下,陪伴三门峡湖滨区回兴乡王官小学全校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这是一个特别的六月,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十七家中支将陆续为更多的小朋友送去爱心与关爱,让更多的贫困及留守儿童在华夏的陪伴下茁壮成长。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长期为贫困儿童送去关爱和帮扶,公益善举,爱在童年,华夏持续在行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