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召开2020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启动会

2020年06月02日17:29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2020年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会议要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保险中介市场秩序,结合银保监会及总公司相关要求,5月29日,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召开全省2020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启动会,分公司及各机构前后线合规专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审计合规处负责人就当前环境背景进行了介绍,提示此次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现实意义。他从工作目的、工作原则、工作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宣导此次工作乱象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要求、扎实开展自查整改、按时准确报送报告报表。会议最后,对排查工作的重点进行强调:要求分公司各处室、各中心支公司务必提高风险意识,工作要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建立专门排查档案,不走过场。

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将按照《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工作督导,强化工作执行,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确保存在的各类问题风险充分暴露并得到认真整改。(任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