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新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

2020年06月04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6月3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新安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原银行新安支行开业仪式在新安县黛眉国际大酒店举行。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聿亭,县政协主席樊栋梁,常务副县长李杰,副县长赵汝宪、姜治国,县人行、县直有关部门、各镇及产业集聚区、县金融同业机构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开业仪式由副县长姜治国主持。

开业仪式上,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首先致辞。王智首表示,新安地处古都洛阳西部,区域优势明显,工业基础深厚。近年来,全县上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1366”总体发展思路,加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荣获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先进县、全首首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国家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等称号。

中原银行作为唯一的省级法人银行,近年来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探索,对推动各级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这样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机遇面前,新安县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牵手”, 实现“引金入新”,对于强化政银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享发展、助推新安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在开业仪式致辞。邵强表示,中原银行新安支行今天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经济发展面临新挑战的形势下,中原银行今年在全省设立的首家县域支行,标志着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深耕县域、融入地方发展又取得了新的成果,是洛阳分行贯彻执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是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未来三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计划在新安县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随后,洛阳分行副行长唐松立与新安县常务副县长李杰代表双方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中原银行新安支行负责人与企业代表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常务副县长李杰、县人行行长张宜生、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中原银行新安支行行长崔晋共同上台,为中原银行新安支行的开业揭幕。

该行表示,未来,中原银行新安支行将继续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三大发展战略方向,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在新安地方经济建设中有担当、有作为,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中贡献“中原力量”。(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