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投资集团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04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电信省公司举行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中央多次强调,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已经成为我国经济“扩大内需、加快转型”的重大方略。

河南投资集团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省投资集团共同启动全业务战略合作。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永志,河南投资集团财务总监闫万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佀洪恩,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亚东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正式建立全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加快创新拓展步伐,促进省内各行业创新增效,助力全省经济转型发展。

河南投资集团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闫万鹏表示,此次全面业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河南投资集团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开始。今后,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新型基础设施方面进行前瞻布局,共同下好“新基建”这盘“先手棋”,走活高质量发展“一盘棋”,助力河南省夯实数字产业发展新底座,擦亮数字经济发展新底色。

河南投资集团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李原表示,此次与河南省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展示了河南投资集团对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落实“新基建”,国有企业和电信运营企业责任重大,大有可为。河南电信将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协议的落地实施工作,与投资集团一道,在政务信息化、5G创新应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智慧城市、数据中心、产业生态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构建“泛在连接、高效协同、全域感知、智能融合、安全可信”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体系,共同助推我省“新基建”建设,共同书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