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洛阳伊川农发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20年06月0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灭火、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推进伊川农发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6月1日上午,该行邀请了洛阳市民安消防宣教中心教员裴沐冉为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和户外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教员从火灾基本概念、日常火灾防范、火灾案例分析等方面为全体员工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 火灾造成的危害、火灾中逃生自救、消防器材的性能和使用、灭火知识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大量现实案例,指出了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和不良消防安全习惯,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员工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灭火等级、灭火器分类以及火灾自救的方法,纠正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火灾救助的一些错误认识。

在户外演练环节,裴沐冉教员现场演示了常用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重点示范了操作时的动作要领,手把手指导如何操作灭火器,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培训,丰富了全体员工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伊川农发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