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2020年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

2020年06月04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完善金融服务、着重防范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助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的广泛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6月1日,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宣传月的序幕。

上午,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副行长朱焕章到现场,组织营业室人员,在营业厅内开展了启动仪式,以“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活动口号,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期间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突出问题和消费者教育工作重点,于6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结合营业部自身实际,统一协调新闻媒体对活动情况分阶段、分层次进行宣传,针对农发行对公客户群体特点,在客户办理业务、客户尽职调查、客户贷后管理过程中派发宣传手册、发送风险提示,结合疫情期间需求,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可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及报刊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确保媒体传播形式的多样性,保证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触达率,构建多元化普及金融知识的传播途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