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获评“3·15”宣传活动“优秀团队”

2020年06月04日14:36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2020年“3·15”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优秀团队”评选结果揭晓,河南分公司在活动整体组织、活动内容、实施效果、活动总结、宣传效果等方面表现突出,获评“优秀团队”。

据悉,在今年的“3·15”客户服务活动中,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上下联动,开展了线上总经理接待日、线上教育讲座、保险知识竞赛、保险知识视频小课堂等一系列活动,与广大保险消费者加强互动沟通,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递消费风险防范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信赖。

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开展了常态化销售误导行为治理、客户保单权益保护、业务风险排查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消费环境优化,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九大服务承诺”,同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举措,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