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河南公司赴兰考开展"情暖童心"儿童之家结对帮扶活动

2020年06月04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河南公司赴兰考县许河乡董园小学组织开展“情暖童心”儿童之家结对帮扶活动,兰考县委少工委负责人刘博、许河乡副乡长肖威、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程慧、河南公司郑州滨水置业公司总经理丁波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驻豫央企——中建七局下属子公司,地产集团河南公司深入贯彻团省委、省民政厅 “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相关部署,积极结对联动、精准帮扶,播撒爱心种子,在本次活动中为董园小学捐助价值近两万元的学习用品、体育器材。

活动伊始,众人对董园小学校舍进行了参观,范景琦详细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教舍配备、教师及留守儿童等基本情况。捐赠仪式上,刘博对中建七局志愿者深入偏远地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行动表达了感谢;肖威要求学校要将社会各界的真诚关爱转化为严谨治学的不竭动力,同学们更要分奋发学习,回馈社会的关爱。

程慧代表志愿者发言,表示将继续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祖国“花朵”生活的守护者,学习的引领者,帮助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品德。范景琦代表学校向河南公司赠与了“情暖童心伴成长 结对帮扶显真情”锦旗, 并为儿童之家颁发“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结对帮扶点”牌匾。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互动举行了拔河比赛。

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共享人间温情,让社会关爱播撒到每一个孩子的眼中与心窝,中建七局地产集团河南公司将持续贯彻“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将爱心传递,与公益一路同行。(吴华丹 马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