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给力补给,龙门石窟“焕颜”迎客

2020年06月0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初夏时节,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积攒了几个月的消费潜力正在加速释放,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近日,恒丰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为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放贷款4500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为洛阳市旅游业持续复苏注入金融动力。

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域龙头企业,拥有龙门石窟、大唐古镇等知名旅游景点。受疫情影响,春节旺季各景点“停摆”,营业收入锐减。闭园期间,企业对龙门石窟景区设施进行修缮提升。经过精密准备,在闭园一个月后,景区成为全省首个恢复开放的5A景区。目前景区仍严守最大承载量30%底线,全天限量入园人数不超过2.37万人次。门票收入大幅降低,景区维护、员工工资等费用还需正常支出,企业有着较大的资金需求。

在对接了解客户复工复产需求的过程中,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得知了企业的情况,客户经理驱车200公里往返于企业与上级行郑州分行之间,按照“一企一策”原则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向郑州分行申请在信贷政策、业务效率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郑州分行为保证贷款尽快拨付,为企业开通了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出账中心提前预审出账资料,推进贷款流程审批及投放进程。截至目前,分行批复集团整体授信2亿元,已投放4500万元。

近年来,洛阳市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擦亮“古今辉映、诗和远方”城市名片。为稳妥有序推动文旅企业、产业复工复产,洛阳近期先后出台减免运营费用、提供贷款贴息支持等政策措施,帮助包括众多文旅单位和企业渡难关。下一步,恒丰银行洛阳分行将精准对接区域内文旅企业,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促进文旅与金融深度融合,为助力洛阳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蓄力添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