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40万元理赔款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年06月05日11:20

来源:大河网

4岁,正是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年纪,也是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年纪。可对于河南荥阳的小朋友来说,这些目前都成为奢望,这一切要从去年年底说起。

2019年年底,4岁的杨在老家院中玩耍,玩耍中不小心被沉重的梯子砸倒,伤到了脊椎,家人连忙将孩子送到了医院,经医生诊断确认结果为:全身瘫痪,功能性丧失。住院期间,各项检查治疗费用逐渐累积,数额巨大,医疗费的报销毕竟有限,后续的治疗和疫情对收入的影响,一家人陷入两难的境地。一筹莫展之际,家人想到了曾给孩子购买过中荷人寿重疾险和意外险,便联系到中荷人寿进行报案。接到出险报案后,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服务人员一边探望慰问杨及家属,一边联系鉴定机构进行伤残鉴定,由于疫情因素很多鉴定机构不能正常营业,直到3月底才联系成功,经鉴定机构鉴定最终结果为一级伤残,中荷人寿履约赔付杨的家属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意外残疾保险金10万元,合计40万元,解决了杨后续治疗费用问题。

重疾保险金还能赔付意外?原来,在杨的重大疾病保险合同条款里明确表明:“在本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本合同持续有效一百八十日(若本合同中止后复效,则以最后复效日起持续有效一百八十日为准)以后(不含当日)首次确诊患本合同所述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则我们给付等值于本合同保险金额的重大疾病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杨所确诊的“瘫痪”诊断结果在所购买的重大疾病保险的合同赔付范围内。

杨的家属为感谢中荷人寿专业、细致的理赔服务,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荥阳营销服务部表示感谢。同时,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也为杨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一个卡通书包以及玩具、图书等,祝愿小朋友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中荷人寿都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放心、周到、轻松的保险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不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风险保障和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