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践行普惠责任 助力夏粮收购

2020年06月05日2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扎根“三农”,主动践行国有大行普惠责任,积极支持当地夏粮收购工作。该行结合延津县优质小麦县的资源禀赋,持续创新模式,通过提高贷款额度、加快放款速度、丰富产品结构等助力夏粮收购,有效推动了当地小麦收购行业的旺季启动工作。

在夏粮收购旺季来临前,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早谋划、早部署,通过走访粮食主管部门收集粮食经销客户信息,提前制定区域走访摸排计划,对粮食收购经销户逐户摸排,精准掌握客户贷款额度、用款时点等,便于在合适的时间对客户进行授信支持。同时,向上级行申请将贷款额度提升至80万元,在担保范围和方式上进行优化,并大力推广“三位一体”贷款产品,通过政府参与提升对农村市场的覆盖和渗透,有效弥补了传统贷款产品的不足,让新老客户均能得到金融实惠。

为进一步增强客户的贷款体验度,提升贷款办理效率,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对作业流程进一步优化,前后台密切配合,加紧审批速度,受理上报不过夜,并积极推广线上支用,为客户免去往返奔波办理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提供金融支持的同时,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在调查走访中还专门为粮食经销客户送去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了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陈海阳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