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举办“童心筑梦 众创未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08日17:27

来源:大河网

5月24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童心筑梦众创未来”大型客户亲子教育主题讲座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来自该公司传统、顾问、服务条线的营销员代表及客户参加。

会上,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管利红代表公司对广大客户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感谢广大客户对太平洋寿险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是家庭的头等大事,为了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教育问题,公司精心准备了“童心筑梦众创未来”大型客户亲子教育主题讲座暨新产品发布会。以创新的形式走进市场、走进客户,采用新科技智能服务,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

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聆听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州大学临床心理学方向硕士、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刘友龙教授的精彩授课,刘友龙的讲座以亲子教育为主题,从与孩子如何交流、如何提升孩子的学习动力等方面,以具体的方法和生动的实例,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亲子教育的相关知识,使他们受益匪浅,不时赢来孩子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豫东分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刘建强以《最好的服务就是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为题做“至尊超能宝”新产品发布,并对新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形象生动的讲解,使在座的新老客户对至尊超能宝新产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保障规划有了全新的认识,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同。

据了解,此次大型客户亲子教育主题讲座暨新产品发布会是豫东分公司“悦动健康智享家园”2020年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生命急救体验、疾病预防常识科普、亲子活动、健康互动”等系列特色活动,让客户在活动中回归太保“家园”,感知身边的“太保服务”,彰显公司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担当。活动期间穿插的三轮幸运抽奖,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的热情气氛。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将以客户服务节为契机,以少儿教育讲座为主题,以“至尊超能宝”发布为突破口,全面拉开了630冲刺的序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