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驻马店中支开展退保劝阻知识专项培训

2020年06月08日17:28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退保劝阻知识专项培训,中支内勤员工及全体银保、团险客户经理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中支续期管理部续期专员以《退保的有效处理》为题,宣讲退保劝阻的概念及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解析客户退保类型、退保原因及相关注意事项,分享退保处理经验,提示在退保问题发生时,要按照多听、多问、少说的“两多一少”原则,积极了解客户真实退保原因,并从客户利益角度出发,讲解清楚退保后的利害关系,给予客户指导性建议或替代方案,真正化解客户退保疑虑。

农银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全程参加培训,并在结训时要求续期管理部、银行保险部加强工作协调,高度重视退保问题处理,全力做好劝阻工作,努力让客户持续拥有保险保障,避免给公司带来声誉风险;前中后台部门要本着“一盘棋”的理念,携手做好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邵龙辉 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