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罹患乳腺癌 富德诚信理赔22.92万元显担当

2020年06月08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当被告知是恶性癌症时,其实还是挺害怕的。”胡女士因罹患乳腺癌在信阳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时说到,“想起后期高额的医疗费一时间也成了我的顾虑,但现在医疗这么发达,癌症也不是不治之症了,而且我还给自己买了保险,接下来的医疗费也有着落了,所以还是对后期治疗有些信心的。”

据了解,胡女士曾于2018年7月29日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1万,同时附加多份医疗保险。

2019年4月24日,在得知胡女士出险的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的营销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望并送上了鲜花,同时详细告知了胡女士理赔所需资料和流程,为后期理赔做好准备。

住院期间,公司营销员也一直关注着胡女士的病情及生活,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20年5月20日,在胡女士病情稍微好转后,营销员协助胡女士将整套理赔资料提交到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公司迅速核实相关病情,5月26日,依照保险合同责任范围,共计赔付胡女士22.92万元,其中包含重大疾病理赔金21万元,医疗费和日补贴理赔金19239.59元,为胡女士送去了一份及时的慰问。

收到理赔款后,胡女士对公司的快速理赔赞叹不已,此时她认同了营销员所讲的“保险可以分担人身风险”,也深切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的诚信与营销员的服务和担当。为此,她将一面写有“富德理赔显诚信生命人寿有担当”的锦旗赠予公司。

每一次理赔,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爱与责任的传递。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服务形象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帮助客户渡过难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