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开展总经理室接待日活动

2020年06月09日13:47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拓宽保险消费者投诉渠道,完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于6月5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提前在柜面张贴总经理接待日公告,提前公示总经理接待日的日期、接待地点、接待人、电话等相关信息,使客户提前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当天,公司在柜台摆放“今日为总经理接待日”的标牌,并在门口摆放登记台,放置酒精、消毒洗手液、温度计、登记本等防疫物品,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到逐一登记、消毒,并提醒客户及工作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其间,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彭真伟亲自接待了一位前来办理保全业务的客户,并安排了工作人员认真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在了解到客户还想为家人咨询保险的相关情况后,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彭真伟耐心询问客户的保险需求及家庭保险的配置情况,综合考量后为客户推荐了合适的保险产品,同时对保险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来只是想简单咨询一下,没想到公司的领导能亲自接待我,还认真为我作了保单规划和介绍,真是太感谢了。”在听取了彭真伟的介绍后,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表示认可,并表示会持续关注,以便为家人选择最适合的保险。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保险消费和服务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