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癌患客户:好在我提前买了保险

2020年06月09日13:54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顶山市鲁山县太平人寿客户李女士收到21万多元理赔款后,对太平人寿快速理赔感激之余,表示要让家人都买保险。

李女士是一名中学教师,今年春节后,经常肚子疼,误以为胃肠问题吃胃药进行治疗,但2个月一直不见好转,进一步检查发现腹部有包块,手术后确认为结肠癌。住院共花费45759.91元,医保报销了32033.85元,

李女士2018年投保了太平人寿福禄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同时附加了“医无忧医疗”险。太平人寿经过审核确认保险责任,李女士获赔重疾保险金20万元、医疗费用及住院津贴16526元。获赔后“医无忧医疗”保险继续有效,为客户后续医疗费报销及住院津贴继续提高保险保障。

李女士感叹:“癌症的发生率越来越年轻化,80后、90后癌症和其他重疾的比例在不断加大,好在我提前购买了一定的保险,让我的生活不会因为重疾风险而改变。”(刘红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