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增23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0年06月10日09:2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辉

  6月9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该厅联合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了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经评审、公示,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科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被认定为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认定的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要继续加强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重视科技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和管理,掌握企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并强化技术成果、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与运营,积极主动弥补自身技术创新体系存在的短板,发挥好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我省工业行业技术创新水平的全面提升作出贡献。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