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年06月1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强化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技能,2020年6月3日上午,合众人寿许昌中支特邀许安消防宣传中心程鹏教官为公司员工带来一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就常见的消防设施器材、防火注意事项、火灾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省内典型火灾案例分析及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让在场人员对日常火灾预防、家庭火灾和办公场所火灾应急处理办法、火灾逃生自救等方法有了深入学习。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公司员工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让公司员工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安全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会在做好业务的同时注重安全生产,真正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