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有精神 妆容有灵魂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蜜丝会线上美妆直播活动

2020年06月1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眉毛是女性脸部妆容非常重要的部分,也是比较不容易掌握的美妆部分。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蜜丝会线上美妆直播活动,为广大女性嘉宾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野生眉”画法教程,发现“更美丽”的自己。

据了解,“野生眉”是一种结合女性自身眉毛生长状态进行修饰的眉形,它保留了眉毛的自然生长状态,重点体现松弛的边框和清晰的状态,呈现立体的自然,具有与生俱来的高级感。

此次线上美妆直播由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会长赵蓓女士主持并担当模特,借助中荷人寿“蜜丝会”官方抖音账号进行直播,特邀专业美妆师一琳授课。活动当天,美妆师根据主持人赵蓓的眉形现场演示了“野生眉”的画法,即修眉的时候不用刻意强调,简单修剪后画出一个渐变的感觉即可,体现出自然的美感。同时,此次直播为参与观看的观众们准备了精美的互动奖品,通过弹幕评论的方式进行互动抽奖,很多观众参与点赞留言,直播间互动氛围热烈。

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持续创新蜜丝会活动形式,借助更多新媒体资源,为女性嘉宾们带来更多有趣好玩的新鲜活动,深入体会生活的不凡乐趣,为女性生活增添亮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