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理赔解燃眉之急 天安人寿驻店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称赞

2020年06月11日14:04

来源:大河网

5月25日,朱先生的银行卡收到来自天安人寿120000元理赔款时,让连续两个多月躺在病床上,饱受病痛折磨的他顿感一丝欣慰。朱先生向陪护他的亲人说“天安人寿的理赔款真是及时雨,没想到赔得这么快......”

曾几次听理财经理说,“买份保险好比车上的备胎,万一生病、发生意外,有一份保障,有备无患......”,带着一份对理财经理敬业精神的感动与专业能力的认可,带着一份对天安人寿品牌实力的信赖,2017年2月9日,朱先生投保了《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寿险(分红型)》,《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20,000元,交费年限20年,年交保费3,519.6元。

天有不测风云,一直“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的朱先生怎么也想不到病魔会降临到自己的身上。2020年1月31日,朱先生因腹部不适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初步检查为“肝性脑病”,对于这个检查结果朱先生怎么也不敢相信,总觉得自己不会得这种病。3月24日,朱先生再次到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肝性脑病”,对于病魔悄无声息的到来,朱先生十分沮丧,他最担心的是怕拖累家人,给家庭带来负担,一向生龙活虎的他,突然间感到生活的艰辛与无助,面对高额的医疗费一家人寝食难安。情急之中,朱先生及家人想到三年前在天安人寿购买的保单(保险),于是按保单上的信息,拨打了理赔报案电话,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与朱先生联系沟通。5月22日,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朱先生家属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 5月25日天安人寿完成审核,支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0,000元到朱先生账户。

2020年6月2日朱先生家属走进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向公司送去了“诚实守信 快速理赔”的锦旗以表示感谢,“没想到公司能这么快就把理赔金支付了,后续治疗的钱有着落了,感谢理赔服务人员,感谢天安人寿。”

据了解,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认真、主动、积极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温暖、有爱、有温度的服务。未来,天安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践行“广惠客户、让利客户、保障客户”服务宗旨,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