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医疗险给予持续守护

2020年06月15日14:5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5月28日,颇具保险意识的杨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保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同时附加了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2020年1月,在一次体检中,杨女士不幸患上了甲状腺癌,随即入院接受手术治疗。在疫情稍显好转后,杨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进行报案,并于5月底提交了理赔资料。

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对案件展开快速核查,在6月初依约赔付杨女士10.52万元理赔金,并豁免杨女士后期6.9万元的保费。同时,公司将根据杨女士所购保险约定,在两年内,杨女士无论是疾病或是意外出险,只要符合医疗险责任,公司仍将履行合同进行赔付其住院治疗费用。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具有保障全面、轻症豁免、费率实惠等诸多优势。产品涵盖了81种重大疾病、41种轻症,共计122种疾病保障。在该产品设计中,轻症豁免是值得关注的一大亮点。所谓轻症豁免,是指被保险人如患上41种轻症中的一种,富德生命人寿除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额20%的轻症保险金外,还将豁免剩余未交的保费,且剩余的40种轻症的给付和重大疾病保障仍然有效。(杨俊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