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完成“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首单赔付

2020年06月15日15:01

来源:大河网

“温岭6·13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人员伤亡严重,周边民房建筑物倒塌损毁严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太平财险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同时建立“6·13槽罐车爆炸事故理赔应急处理群”,及时汇报事故受灾客户排查进展和报案理赔进度,确保所有事故赔案均通过绿色通道便捷处理。

截至14日20时,太平财险共接到车险报案2件。其中一辆由宁波分公司承保的大众车辆已于14日施救到修理厂,另一辆车仍封锁在爆炸现场无法定损。

在接到大众车辆出险报案后,太平财险及时向客户了解相关信息,得知客户是路过出险地,车辆受损后停放在朋友家里,本人已至四川办事的情况后,立即派人赶往车辆停放地核实车辆受损情况。现场查勘发现标的外部油漆及全车玻璃受损严重,需要进行全车玻璃更换和全车油漆修复。征得客户同意后,太平财险迅速联系救援将事故车辆拖至合作维修厂进行定损处理,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完成审核。

6月14日下午5点,太平财险完成爆炸事故首单赔付,赔款金额8000元,从客户报案到收到赔款用时不到24小时。

太平财险将密切关注事故最新进展,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救援工作。目前,专项理赔工作组仍在积极排查,一旦发现客户出险,将启动绿色通道优先处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