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启动会

2020年06月15日17:27

来源:大河网

根据《鹤壁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防范和化解保险业涉嫌非法集资风险隐患,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6月11日上午,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召开了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专项工作启动会。

鹤壁中支综管部对分局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宣导,通过邮件、知码APP考试、知鸟APP课程推送、现场培训等方式开展员工宣传教育,以提高员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及敏感性,确保培训全覆盖。树立员工风险意识,帮助员工了解非法集资的形式及危害,为助力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有效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提升了员工防范非法集资技能,为公司依法合规经营和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增强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有效助力工作开展,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