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要晋位升级?机会来啦,快快行动

2020年06月16日09:45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辉

  6月15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规范健康发展,该厅决定在全省开展民营企业晋位升级行动。

  据介绍,晋位升级标准按照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分为四级,一档门槛100亿元,二档门槛10亿元,三档门槛4亿元,四档门槛0.2亿元。申报对象为在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注册登记2年以上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常开展经营活动的民营企业。企业经营管理规范,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诚实守信。

  省工信厅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后,将公开发布河南省2020年度晋升一档二档的企业名单,并根据晋升三档四档的企业数量,对所在省直辖市及省直管县(市)进行公开通报。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优做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精神,鼓励各地对晋位升级企业给予奖励。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