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安阳中支积极推动“一盔一带”守护安全活动

2020年06月16日11:45

来源:大河网

为配合公安部门有效助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辖区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以及车辆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水平,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近期,平安财险安阳中支走进安阳各社区、建筑工地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员工向过往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讲解安全带的使用方法、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等,引导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汲取教训,杜绝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摈弃交通陋习,学会自我保护,远离交通事故侵害,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汽车使用安全带的意识,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平安财险安阳中支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