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年06月16日17:29

来源:大河网

为广泛传播“太保服务”品牌,全力打造“服务增值”新动能,中国太保寿险“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2020年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以来,河南分公司辖内各分支机构紧密契合活动主题,持续开展“责任、智慧、温度”三大特色标签客户服务活动。

近日,郑州、开封、许昌中心支公司分别开展责任、温度系列客户服务活动4场,河南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刘建强、总经理助理程好喆,中心支公司干部员工及新老客户代表、业务伙伴、多家媒体等近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客户服务活动。

郑州、开封中心支公司以亲子教育为主题,开展责任系列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刘友龙教授指导亲子之间的相处模式,以风趣幽默的形式与客户互动,帮助解决孩子的逆反心理、增强亲子关系,提升孩子学习动力。刘教授专业有趣的讲授赢得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会场掌声不断。

许昌中心支公司组织了温度系列健康运动会活动,活动项目丰富、尤其是通过跳绳、丢沙包等童年回忆项目,参与嘉宾再次找回童年味道,脸上绽放着纯真笑容!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营销伙伴与客户之间的黏合度,增进了客户与公司相互交流,使客户感受到了太保有“温度”的服务。

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活动期间,辖内各分支机构紧紧围绕疾病预防、公益、全流程智慧服务、运动之悦、艺术之灵、亲子之爱、社区之暖等主题,持续开展“责任、智慧、温度”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强健服务队伍和服务基因,打造“社交化”客户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