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

2020年06月17日17:38

来源:大河网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工业路客户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积极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从客户诉求出发,规范服务操作,简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有力的促进了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提升公司良好社会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客户服务中心在分公司的大力重视和支持下,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服务,设立VIP客户接待室,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快速办理业务;购买先进服务设备,设立自助服务区,提高服务办理质量和效率;设立饮水区,解决客户饮水问题;为老、弱、病、残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承诺,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特别是疫情期间,做到“休工不休假”,对社会公示柜员手机号码等信息,全天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线上、线下的服务,树立了中国人寿的形象。

据悉,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工业路客户服务中心,几年 来,在精细服务客户工作中,做到了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过程“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客户“零投诉”。2018年、2019年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工业路客服中心被省公司分别评为“四星级柜面”、“五星级柜面”、2019年被省公司评为“先进集体”、2019年被中共南阳市委评为“青年文明号”等殊荣。受到广大客户的赞扬。(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