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7:38

来源:大河网

6月15日上午,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根据行业协会的统一要求,在新华区鹰城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数十家机关单位及金融机构参与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新华区区委书记安保亮、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吕文卿等到场视察活动开展情况。

户外宣传活动中,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通过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现场咨询等形式,重点向老年人讲解非法集资犯罪的常见手段、主要形式、典型特征以及防范技巧等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加强外部宣传的同时,公司通过在职场柜台摆放宣传资料、展架、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播放防非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非法集资危害,提升民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引导群众理性投资,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平安产险始终践行金融机构打击非法集资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认知度和自我保护能力,将维护保险消费者的权益落到实处。平顶山中支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工作,依法合规经营,做好做实宣传引导工作,树立公司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为维护金融经济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