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范意识 抵制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8日16:02

来源:大河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总、分公司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指示精神,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6月15日,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焦作中支五名工作人员在职场前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架等宣传形式,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有关非法集资内容危害和防范技巧。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对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犯罪的责任意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积极性。

焦作中支在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的同时,也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和禁毒知识的宣传普及,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防范技能,规范员工行为,加强内外监管,提高全民对非法集资主动抵御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员工参与非法集资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抵制非法集资的决心和态度。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张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