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8日17:23

来源:大河网

2020年6月15日为国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集中宣传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为了加强群众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中支利用全方位,多层面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首先在宣传日到来之前,中支办公室制作了宣传美篇,利用网络在内外勤群及朋友圈进行宣传,引起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热情,纷纷留言说:“上当的人太多了,真得好好宣传宣传”。为了增强宣传效果,中支制作了精美宣传折页,用真实案例进行详细分析,加深对非法集资危害的理解。并把折页发放到各个县区营服,要求全辖统一行动。

6月15日当天,合众人寿南阳全辖部分内外勤伙伴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开设了有奖问答环节,提升了群众参与热情,经过大家的努力,15日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的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下一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渗透员工动态管理中,进一步深化宣传打击非法集资法律法规、政策,切实加强员工合规安防教育,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