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45万元理赔款延续客户爱与责任

2020年06月18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周口淮阳客户庄某,有着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4月,作为家庭顶梁柱的他在过马路时不慎被私家车撞倒当场身故。

庄某家属向泰康人寿报案后,代理人第一时间向家属表示了慰问,并迅速核实了庄某在公司的保单详情。经系统查询,庄某先后在公司办理了财富人生附加投保人豁免;全能保B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祥云康意意外伤害,保额20万元;云一号C款两全保险,保额6780元;祥云康意两全保险,保额6890元。2020年6月,客户家属处理完后事之后,在代理人的协助下递交了理赔资料,理赔调查人员核实后,确认事故属实,庄某出险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赔付客户45万元,并豁免后期保费2.1万余元。

客户家属接到公司的理赔款后,泪如雨下泣不成声,一再对代理人及公司表示感谢,感谢泰康保险给予了他们家庭第二次生命,让爱得以延续。

泰康人寿理赔款的及时给付,不仅是对生命的一种承诺,更是对客户的一份关怀,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