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2020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2020年06月19日13:47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中介部《关于印发2020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介部函〔2020〕22号,以下简称22号文)及《河南银保监局中介处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中介部关于印发2020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中介〔2020〕12号)工作要求,2020年6月11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于召开了2020年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河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传达了中国银保监会中介部22号文及河南银保监局中介处12号文的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河南银保监局对此次排查整治工作的工作要求,强调了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其次,为使该项工作有序进行,在分公司层面成立了由吴鹏总为组长的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鹏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公司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其次,要求各业务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风险防控,弥补漏洞;最后,要求各业务部门对排查出的问题,坚持即查即纠、立查立改,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本次会议,使河南分公司各部门对此次中介市场乱象整治的排查重点和日后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合规意识,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